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韩叶】天堂鸟

ooc预警,慎入!慎入!慎入!!!

完了,没有写出我想象的那种感觉……

一边码文一边听着仓木麻衣的渡月橋~君 想ふ~(怎么很配的样子?)

别打人啊……真的别打人啊……

cp韩叶






        韩文清手持天堂鸟,站在一条林荫小路前。





        他和叶修相识十年,相爱七年,但是十年宿敌不是随便叫叫就算了。七年,他们也有大小争执,不过最后还是会握手言和。

        这次是因为第十赛季总决赛叶修的大爆手速,韩文清和叶修又爆发了一次口角。

        “我要退役了嘛。”韩文清听着那个人实诚地说了一句。

        韩文清有点不满:“……就算你是退役了,你就不接触荣耀了吗?这样糟践自己的手,你不想再打下去了?”

        韩文清不太记得当时叶修的表情了,只听着叶修平静地说:“老韩,那个时候,换做是你,也一定会这么做吧。”你会理解吧。

        就算是这样……韩文清想着,嘴上却说:“但是你这样对你的手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韩文清,你可以不要说了吗?”

        “你有一点知道的样子吗?”韩文清看着叶修满不在乎的样子有点生气,“……也是,毕竟你退役了,可以不用特意保管手了是吧?你有没有想过……”

        “没有想过。”叶修站起来,“韩文清,我不过是爆个手速,你怎么管这么多?”

        韩文清看着叶修套上鞋子:“我……”

        叶修已经走到门口:“韩文清……我以为,同为在职业圈十年的选手,至少你可以理解我,看来是我错了。”门轰然关上。

        韩文清看着门口。

        我可以理解啊……正因为理解,才不希望你因为伤了手而无法继续荣耀啊……

        韩文清看着抽屉里露出来了一点的病例本。

        姓名:韩文清。
        病因:左手筋轻微损伤。

        等韩文清去兴欣找人的时候,兴欣的人却说,叶修不在他们那。

        没有人知道叶修去哪了。

        韩文清有点慌,毕竟叶修也没个联系工具,他要不上QQ微信,谁都找不到人。直到后来去B市集训的苏沐橙发信息告诉他,叶修担任了国家队的领队。

        果然啊,哪里有荣耀,哪里就有叶修。韩文清这么想着。想想B市的封闭式集训,韩文清觉得,还是等他们从苏黎世回来再去和好吧。

        于是等到国家队带着冠军乘着飞机降落在机场,就看见韩文清在接机。

        国家队所有人看着远处韩叶两人的交谈,然后又变成了争执,看着他们的领队甩下所有人直接离去。

        他们宁愿看不见接下来发生的事。





        韩文清此刻已经从各种回忆中拔出来,提着那束天堂鸟走到了一个比较宽广的草坪上。

        正中央只有一块白色石碑。

        叶家长子叶修之墓。




        那天从机场冲出去的叶修,被一位酒驾司机撞到,当场死亡。

        叶修家里当即来人料理后事,以雷霆手段严惩了肇事司机。

        只是韩文清看着来带走了叶修骨灰的叶秋,有一霎那间的恍惚。

        叶秋很客气地对韩文清说:“韩先生,我哥哥一直都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但容我说一句,他在家的几天虽然一直念叨你,我却看得出来他并不快乐。”

         叶秋走了。韩文清思考着叶秋的话,一夜没睡。第二天洗漱的时候,两鬓生出了些许白霜。




         韩文清把天堂鸟放在墓前。传说,天堂鸟可以把最真挚的思念带给在天堂里的人。

        他又想起当年叶修和他的散人卷土重来,在全明星的时候使出的那一记龙抬头。

        “如果我说我错了,你会回来吗?”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直对你说对不起,只要你回来。”

        “叶修,我承认我有点想你了。”

        一阵风吹开满地花瓣,有几瓣被风携着飞向远方。韩文清觉得,那就是叶修所在的地方吧。

        他看着那个方向,轻轻说:“叶修,我等你回来。”

        ……可却再没有人挂着一脸嘲讽的笑慵懒着说:“我回来了。”










江城子 ·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宋 · 苏轼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啧啧啧,忽然捅刀真痛快!哈哈哈哈!(神经。)

已经离开◑▂◐

(憋打!窝错了!)

评论(3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