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韩叶】这真的是直播?

※cp如题。其它cp自由心证。
※直播梗,时间是十三赛季(反正韩队退役了)
※xjb乱写一气,废话巨多。
※「这里面大概就是弹幕了。」
※是两位小天使的点文 @书雪以涵冫  @无本退朝 ,来认领吧(不认领显得我很尴尬呀)



        叶修坐在房间里,面前是他爱不释手的电脑。他现在正在调试着摄像头。

        由于某些丧心病狂的人(比如说那些前职业选手们)天天在群里玩奇奇怪怪的游戏,所以就算叶修再怎么战无不胜,也终于马失前蹄,栽在了自家妹子的手里。

        这场直播,就是叶修翻车的惩罚。本来叶修还想低调地直播完就算了,但是他扫了一眼旁边的手机。一分钟前苏沐橙发了微博说他要直播,于是他开的直播间瞬间人数暴涨。

        ……可是他还在调试摄像头。

        捣鼓了半分钟没有成功,反而是直播间人数呈指数上涨,瞬间就破了万。

        “你们要做好来看我调一个小时镜头的准备啊。”叶修说着,又把摄像头转了个角度。

        「啊啊啊真的是叶神的声音!」
        「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进入直播间。
        「叶神看我!」
        「楼上上沐沐女神瞩目!」

        桌子上手机突然响起短信提示音,然后房门被打开,一只手拿过手机。

        熟练地划开手机,手的主人随便瞟了两眼信息后关掉,转过来看着还在捣鼓摄像头的叶修:“你还没弄好?”

        “没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摄像头好像照不到人。”

        「woc韩队?!」
        「十年宿敌疑似同居?这究竟是世界末日的来临,还是宇宙的大和谐?」
        「哈哈哈楼上!」

        “我看看。”把手机放在一边,韩文清拨开叶修的头,敲敲摄像头,又蹲下去确定插头无误,韩文清一甩鼠标,点开了属性面板。

        “叶修!你没有打开摄像头的开关!”韩文清一把糊撸上叶修的头,“退役了你的智商也下线了吗?”

        “……”叶修趴在桌子上装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怎么这么可爱!」
        「没打开摄像头哈哈哈!」
        「等一下!这两个同居是不是说明了什么?」
        「韩叶大旗摇起来啊!」

        “好了,都看到了吗?”被韩文清拎着后领强行坐直的叶修,看着弹幕一片“看到了”刷过,又转过头对韩文清说,“老韩也一起来嘛。”说着拍拍旁边的小马扎。

        韩文清脸黑了一下,转身就出去了。

        “真无情。”叶修戴上耳机,“那我们直播什么呢……哎呀我能不能把黄少天这个话唠踢出去啊?”

        刚刚进了直播间的黄少天顿时一阵刷屏。

        韩文清拖着一张椅子后来,就看到叶修跟黄少天张佳乐互怼得不亦乐乎。对,继黄少天后张佳乐也跑进了直播间。

        韩文清把椅子摆好:“你今天就是直播如何怼人吗?”

        「张佳乐:队长自从跟叶修那混蛋同居后都懂得嘲讽了!简直近墨者黑!」
        「黄少天:嗯。」
        「woc黄少话这么少?这难道是假的黄少?」
        「黄少天:我是喻文州^_^」
        「哇哇哇喻队!」
        「隐藏喻黄?」

        叶修虽然戴了耳机,但并不妨碍他听韩文清的话:“不啊,知道你去拿椅子,这不等你呢。”

        “那我们联机打荣耀jjc?”看着韩文清打开电脑,叶修提议着。反正他们这样的人打开电脑除了荣耀基本都不干其它事。

        韩文清戴上耳机,利落地插卡登陆:“上线。”

        叶修登陆荣耀,找到韩文清,点击组队。叶修今天用的是战斗法师,名字醉里挑灯。而韩文清的拳法家名字叫梦回吹角,一看就是情侣名。

        「噗,这么文艺的名字?」
        「其实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还有君莫笑都是从诗里抠出来的吧!」
        「苏沐橙:是我取的名字哦!」
        「前排表白沐沐女神!」

        “沐橙特别喜欢给账号卡起名字,一叶之秋什么的就是她取的。”叶修扫了一眼弹幕,摇摇头,点开jjc匹配,“还给我弄了个错别字。”

        「苏沐橙:你有意见呐?」
        「张佳乐:哈哈哈苏妹子明显地开始气了!」
        「话说怎么就只有三位大神?」
        「黄少天:因为我们蓝雨所有人都用黄少的号看直播啊!」
        「楼上谁用的黄少的号啊!」

        叶修活动活动手指,一只脚大大咧咧地搭上了韩文清大腿:“我说,其他人不会像蓝雨一样也开了一个号然后集体围观吧?”

        韩文清拨开叶修不安分的脚:“别乱来。”

        匹配成功后,进了房间就看见一个魔道学者和一个守护天使。叶修说:“我猜这两位可能就是微草的了。”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对面守护天使搭话:“是,我们就是专门来堵你的,幸好运气比张佳乐好,一下子就匹配到你们了。”

        「张佳乐:我去!方士谦找打啊!你乐爷我好歹十二赛季冠军呢!」
        「黄少天:但不能掩盖你幸运E的事实啊。」

        叶修用手戳戳韩文清:“十二赛季夺冠的时候张佳乐什么表情啊?”不出意外张佳乐又是一通鄙视。叶修正了正身子,终于知道问对面,“打一场?”

        忽视守护天使的各种叫嚣,魔道学者骑上扫把:“不然我们来截你有什么意义呢。”

        “王杰希你够狠的啊,jjc带治疗,还不是正常的治疗!不公平啊!”叶修喊着,手下操作也没停,他和韩文清都目标一致地冲向了治疗。

        “堂堂大神你纠结什么公平不公平啊!”方士谦一边走位一边不忘输出,斧头抡得呼呼乱响,“受死吧你们!”

        「啊啊啊治疗之神和魔术师!」
        「微草无敌啊啊啊!」
        「张佳乐:我就是插进这一堆微草里面!」
        「吾王我喜欢你啊!」
        「方王!方王!」

        叶修打的时候不忘瞟一眼弹幕,此时忽然开口:“喂方士谦,你跟王杰希在一起了?”

        方士谦一斧头砍向叶修:“关你什么事!”王杰希也是一个扫把拍过来,这两个人直接集火了叶修。

        于是方士谦倒了,叶修也差不多倒了。叶修一倒,王杰希立马停止了攻击。

        “你们就是专门来杀我的吧!”叶修喊着,韩文清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对啊!只要你开jjc,我们就一定堵你。就算我们没有堵到你,还有其他人呢!”方士谦说,“你就别想安生打jjc了!”

        叶修干脆利落地退出jjc:“行啊,我不打了,和老韩一起看风景去。”说着敲了敲韩文清的桌子,“退jjc啦!”

        然后他们真的直播了一下午的荣耀风景。当然顺便逛了逛他们当年见面的地方。叶修最后说:“和老韩故地重游嘛。”

        真不要脸!粉丝们如此说。





end

#……目前为止单篇最长献给韩叶了。
当然我觉得另外一篇的郑徐会更长23333

评论(5)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