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方王方】七秒记忆

※短打,一发完。
※私设他们都已经是中老年人了。
※ooc(……屁话。)



        王杰希醒过来,就看见跟前坐着一个人。

        很熟悉,但他不认识。

        于是他开口了:“你是谁?”

        面前人似是笑了一下,又好像没有。他开口,声音轻柔。

        “我是方士谦,你的恋人。”

        王杰希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又问:“我呢?我是谁?”

        “你叫王杰希。”我的魔术师。方士谦想着。

        只有七秒记忆。跟鱼一样。魔术师身上发生的事永远都这么匪夷所思。七秒钟前的记忆,他忘得一干二净。

        就这么相对无言了几秒。

        王杰希又问:“这里是哪里?”

        方士谦答:“我们的家。”

        王杰希:“你又是谁?”

        方士谦耐心地又说了一次:“我叫方士谦。”

        王杰希环顾整个房间,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布置,笑了一下。

        墙上挂着两个人的结婚照,窗台上放着一盆叫不出名字的植物——或许是因为他忘记了。还有旁边的有些许头发已经染白的人。

        我应该是认识他的。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这么想着,又问出了他几秒前问过的问题。

        “我叫方士谦。”他听着面前的人这么说着,心想这个名字真好听,他应该是个谦逊的人。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在慢慢遗忘他的名字,仿佛有一个看不见的人拿着橡皮擦一点一点擦掉了自己的名字。

        他捂住头,试图阻止这种凌迟般的折磨。

        好歹让我记住他叫什么啊!

        方士谦有点焦急又担忧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杰希?杰希……你还好吗?”

        等到王杰希放下手,对上方士谦担忧的视线时,他笑了一下。

        “你好,请问你是谁?”



20xx年x月x日

        杰希今天问我是谁的次数比昨天少了一些,是我的错觉吗?
        没关系,他问一次,我就告诉他一次好了。



end
#听歌听出来的灵感。
……嘛,反正他们在一起了。咱们假装这是糖好不好?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