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方王】初歇

※原著退役,方王同居梗。
※小天使的点文。
※私设王杰希怕黑怕打雷怕吃药(……)
※我流ooc



        王杰希窝在沙发上,看上去非常平静。

        但谁又知道魔术师此刻内心汹涌澎湃的茫然与无措。前治疗之神摔门而去把满屋来不及散去的怒火和王杰希锁在了一起。

        至于吗?王杰希在寂静中默默想着,不就是今天天气转凉了没有戴围巾,不至于会感冒……吧?王杰希这么想着,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头也被震得隐隐作痛。

        糟糕,不会真的感冒了吧?王杰希想着要吃药,头就更疼了。看着窗外的乌云,王杰希开了个灯,又不自觉地担心起那跑出去一下午的方士谦。王杰希一边给自己灌水,一边摁开了手机,反复打下那串熟悉的数字又一一删去。

        谁管他有没有带伞!王杰希凉凉地想着,嫌弃地扫了一眼柜子里的药,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有点烫。王杰希昏昏沉沉地扑在沙发上,用来喝水的塑料水杯胡乱丢在一边。他在明亮的房间里盯着不知道什么地方出神。

        完全黑下来的天空骤然划过一道闪电,接着一声雷鸣轰然而至。电灯闪了闪,直接熄灭了。

        黑暗仿佛吞噬了一切。王杰希绷紧了身子,摸到手机打开了手电筒开关。

        微弱灯光罩着王杰希,他用抱枕捂住耳朵,侧身躺在沙发上,又盯着灯光出神。

        方士谦爬了十几层楼梯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直勾勾地盯着他,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他叹了口气,随手把买回来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走过去摸了摸王杰希的额头。

        “……起来吃药。”方士谦没好气地把王杰希从沙发上拽起来坐好,又拿了药和水过来。

        “不要,苦。”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手里的杯子说。

        我怎么就拿你没办法呢……方士谦想着,一边把药往王杰希嘴里塞一边说:“苦也要吃。”

        终于把不乖乖吃药的王杰希拾掇得睡着了,方士谦才出来把买回来的王杰希最爱的巧克力丢进冰箱。

        “给你个惊喜吧,看你找不找得到了。”



end
#实在没有完成点文的初衷emmmm凑合看看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