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杰希生日贺文企划24h

池言秋:

狐苏:



准备(?)(其实还有一个多月)就到大眼的生日了!!!!去年没有好好给大眼过生日,今年想和大佬太太们一起携手给老王过生日ww
具体活动计划如下:
有12个太太组成,在生日当天以接力形式发起。从5号凌晨12点到6号晚12点,一人一小时之内发送文章/图片。CP可以王叶王,王喻王,王黄王,王高王,王乔王...。只要想写,大多不雷的cp都可以发!下tag没提到的cp如果有想写的也可以!无cp向也完全odk!(cp具体看下面tag

文章要求:长篇至少1200+(相信应该不是难事?)短篇至少800+!不雷,不在文中出现抨击他人的语言,不使用“踩一捧一”写法(写这个好的时候不停的写坏另一个人,以此来衬托那个好的人),结尾HAPPY ENDING!可以开车,只要外链保证OK!
图片要求:具体没有很多要求...只要是正经用心画的就可以了!!!可以画长条漫,求用心,不求其他任何有的没的!!!

在发布时请打上tag“0706王杰希生日贺文12h”(好像有点长),方便过后归档!最后想参加活动的太太可私信找我或者直接底下评论www

欢迎积极参加..!!!^ ^

(没有人的话周日晚上删)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