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黄少天中心】生贺文

※cp自由心证

※天啊我终于更文了然而非常短小×

※复健中




黄少天站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口。

从今天开始,他就十八岁了,收拾收拾就可以出道了。可惜他只是个副队长。

可能在一年前他还会对这个决定有很大的不满,直到喻文州用他的实力证明了自己,黄少天才不情不愿地接受,然后在培养未来正副队感情的时候忽然发现……

其实这家伙还是蛮不错的嘛。

所以其实当副队长也没什么不好。黄少天挠挠头,想,有什么事儿都可以推给队长做嘛,然后又可以让队员加训,想想就很美滋滋呢。

“……少天,站在太阳底下做什么?”喻文州撑着把遮阳伞走过来,顺手帮黄少天遮了太阳,“今天太阳很毒,小心中暑。”

黄少天转过头来,他知道面前这个温文尔雅的家伙刚刚是去给他办正式队员的后续事宜了:“还好吧也不算太晒,况且我也没有晒多久吧。”

喻文州少见地没有听完之后才打断话:“不行,少天你要真有什么意外的话,可能会对身体不好。”

“没那么夸张吧……”黄少天小小声说着,见喻文州眉头微蹙,赶紧乖乖认错,“好啦好啦我不站在太阳下面了就算站我也会撑把伞再不济就戴顶帽子……说起来喻文州啊不现在应该叫队长了——队长你紧张吗?”

非常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但喻文州知道他在问什么:“你是问我要出道了紧不紧张?”他用手指摩挲了一下下巴,“有一点,更多的应该是期待吧。”

黄少天双眼明亮:“这个赛季让那个微草的王杰希看看我们的实力吧,肯定会吓到他的!我可是要成为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

喻文州便笑起来:“你是不是,动漫看多了?”

黄少天非常愤怒,我豪迈放话的时候你的关注点居然是那个?

“哇你可别说得好像你没有看似的啊!明明天天跟我一起看的!”

“嗯,确实。”喻文州看了看墙上挂着的蓝雨队徽,“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噎了一下:“……谢谢你啊喻……队长。”

“不用客气,副队。”




end

#非常迷的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