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我们队里有人鱼?

※开新坑了(敲碗碗)
※是人鱼AU(好像是这么叫的反正就是一种性别。)
※人类王×人鱼方
※ooc突破天际
※复健,可能会坑。
※题目瞎取。






王杰希对训练室里莫名其妙出现的蓝绿色鱼鳞表示非常困扰。

按说队里都是人类,绝没有一条人鱼——除非这条人鱼隐瞒了身份。王杰希把这两片鳞片都收好,打算到时候单独地一个个去问。

但是王杰希并没有在队员的口中得到肯定的答案。而这条人鱼看上去非常谨慎,一连过了很长时间,训练室再没有过鳞片的掉落。

难道是那天有别的什么人来过?王杰希在脑海中盘点着来过训练室的人,却没有发现任何端倪,只好暂且按下想要找到这个人的念头。

又一天晚上,王杰希例行查房。查到自家副队的房间时,发现里面还亮着灯。

“前辈?该睡了。”王杰希敲了敲门作为提醒。然后就听见里面忽然传来兵荒马乱一般的声音和一句低低的“卧槽”。王杰希觉得,作为队长,有必要看看副队到底在里面整什么幺蛾子,而且那还是自己暗恋的对象。于是他按下了门把手。

门从里面被反锁了。

“前辈?”王杰希只好提高声音,“你没事吧?”

钉哐的声音消停,方士谦的声音传出来:“我能有什么事儿,你甭瞎操心。”

王杰希听着确实像是没有什么事儿的样子,又嘱咐了一句赶紧睡觉,站在门口听了听动静,才微蹙着眉转身离去。

殊不知此时听上去没有什么事儿的方士谦此时脱力一般靠着床沿松了一口气。开玩笑,他要真进来了自己这人鱼身份还怎么瞒?

现在是不是要去情感贴里问问暗恋的对象发现自己是条人鱼该怎么办。

问题是,他不希望王杰希是因为他是人鱼才喜欢他。

方士谦非常惆怅地看着自己的鱼尾,然后仰天长叹:“我到底要不要去告白啊!”

自从第六赛季之后的夏休,方士谦就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鱼尾。他也曾偷偷摸去医院看过,老医生说这属于正常的求爱过程……

正常你妹!方士谦唾骂一声,这不跟变相催婚一样儿一样儿的吗!我还没准备好告白呢。方士谦趴在床上,拿着手机开始找人倾诉,鱼尾带着愤怒噼里啪啦地拍着床。

『队长怎么办!王杰希那家伙快发现我是条人鱼了!』

『别急,这不是还没发现么。』

『等他发现了我就完了!』

『怎么就完了?不应该是全队上下对你呵护有加么?』

『我就是不想让别人呵护我!』

林杰看着手机屏幕叹了口气,然后孜孜不倦地劝说。

『你想想,赛场上你呵护他们,他们也可以在赛场下呵护你,有什么不好吗。』

『就是觉得,不好。』




到最后林杰还是没劝服方士谦,因为方士谦又被转回来的王杰希敲了门,只好拖着自己那蓝绿色的鱼尾唉声叹气地滑去洗漱了。

方士谦一边洗脸一边想,我只是希望毫无顾忌地打比赛有什么错,而且我最初明明想问的是如何控制自己的鱼尾不出现啊。

鱼尾无意识地噼里啪啦拍着地板,跟张佳乐老是无意识地操控着百花缭乱噼里啪啦地换弹夹一样。

有一两片鳞片随着拍打迸溅到了墙角。

方士谦跟鱼一样窜进了被窝,关灯,睡觉。

算了,一切都等明天起来再说。






tbc

评论(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