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全职】无信者(15)

※emmmm怎么说呢,总之觉得越来越混乱了。
※有没有太太愿意在乐乐生日那天一起搞事情的!

2018张佳乐生贺企划

※ ↑ 假如上面这篇文24小时内热度破50我双更好吧!
※日常向荣耀剧组致敬。

无信者目录




        一间大殿。

        退出游戏的孙哲平、苏沐橙先后被工作人员从体验舱里带出,送到了这里。殿中央有全息投影清晰地映照出整个游戏的进程,两边的LED字幕上打着两边阵营的队员以及他们所击杀的人。

        “还有内奸?”苏沐橙看着看着惊呼,内奸名字后面是有标识的,“还有……张佳乐?!上帝?!”离开游戏体验舱的苏沐橙所缺失的记忆自然是被系统补了回来。

        作为上帝的张佳乐名字高挂在大殿中央,全息投影之上。孙哲平看着那个显眼的名字笑了笑。又看看自己所处的阵营。除了灰掉的他和苏沐橙的名字,还有一个正在闪烁的名字,表明此人已死,等待复活。后面有个小时钟在倒计时。

        苏沐橙看着闪烁的戴妍琦,问孙哲平:“我们队都死三个了,你觉得咱们还可能赢吗?”

        孙哲平靠在椅子上,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对面也是三个,只不过死得没我们早而已。”

        戴妍琦和唐昊死亡的时间和苏沐橙孙哲平隔得不久,过了十几分钟后这两个人也被送了过来。

        两个妹子如相见恨晚一般直接凑到一起嘀嘀咕咕去了。苏沐橙指指方士谦名字后跟的一行灰色小字:“怎么这家伙有复活卡啊?”

        “不知道,也许是系统想让游戏更复杂点吧。”戴妍琦也在看屏幕,“你看孙哲平和张副队都有伤害反弹,但是他们都死了呀。”

        苏沐橙笑容差点崩掉:“我就是被张新杰伤害反弹干掉的。”

        戴妍琦:“唔,你好歹知道他是怎么干掉你的。”她敲着脑袋,“我就是跟王队一起走过一段路,然后系统就告诉我我被王队杀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孙哲平突然凑过来:“他接近你的时候是不是有打过一个响指?”

        “对对对对对!”戴妍琦疯狂点头,“他就是靠一个响指引我回头的!诶,你怎么知道的?”

        “那我大概明白了。他怎么杀人我不知道,但是打响指一定是他杀人的步骤之一。”孙哲平说,“乐乐说过,他平时没有打响指的习惯。”

        两个女生的脑电波神奇地同步起来:张佳乐怎么什么都跟你说啊!

        孙哲平又开口:“不过,不管王杰希怎么杀人,反正现在他已经死亡了。”看了看那边的字幕,“呵呵,方士谦救了他又怎么样。”

        戴妍琦忽然疑惑道:“可是我没看到我们队有人杀了王队啊?”

        来了就一直没有出声的唐昊终于开了口:“是误杀。我们队张新杰杀了王杰希。”天知道他消耗这个消息用了多久,虽然两边同死三个人,他们队可是少了一个半心脏啊。

        “噗。”苏沐橙不厚道地笑了一下,赶忙捂嘴:“你们队还互相残杀啊。”

        正说着,王杰希的倒计时也跳到了尽头。很快,王杰希也被引到了大殿。他看着大殿里一群人似笑非笑的眼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好像不简单。

        “怎么了吗?”王杰希一边问,一边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看他坐稳了,确定他不会摔下椅子不会被噎到也不会被呛到后,苏沐橙说:“你被你的队友杀了,你知道吗?”

        王杰希扫了一眼屏幕,两只眼睛越睁越大。

        张新杰!你为什么杀我!我们不是一队的吗?!你是因为我的大小眼看我不爽吗?!我把眼睛睁成这样你满意不⊙△⊙??!王杰希表面毫无波澜内心吐槽如滔滔江波涛水一般源源不断。

        他一边吐槽一边看向方士谦。方士谦名字后挂的击杀名单目前只有一个。






tbc……

插句话,卡牌没有使用前屏幕上是不会显示出谁拥有卡牌的!所以不要疑惑他们为什么不知道肖时钦有复活卡牌!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要不你们猜猜接下来江波涛会不会死?(你这样问肯定死啦!)
那么猜猜谁杀了江波涛怎么样?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