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郑徐/论坛体】看上了一个奶怎么办?

※文不对题系列。
※cp郑徐,第一次论坛体见谅!
※不知道是什么时间……
※xjb乱写
@夜来风雨声不烦 你的郑徐~来认领吧,不然我很尴尬呢。
※ooc……文中大部分事件出于 @蓝雨—徐景熙v 的文!但是当然是郑轩视角!(……我不知道这位为什么不写徐郑写郑徐。)



喜欢上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喜欢上一个很可爱的人怎么办!
        楼主喜欢的人就简称X吧,他超级可爱,第一次见面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了,于是我疯狂给他献殷勤,其他人都觉得我可能疯了。

2L    单身狗集团

        想脱团?火把来!妹子你考虑清楚。

3L    楼主

        ……其实我不是妹子,这才是我的主要问题。

4L    1+1=2

        咱们这里不是荣耀论坛吗?

5L    楼主

        嗯,我是内部人员。

6L    真相帝哦!

        楼主手速这么快一看就是职业选手啦,哪个战队的?

7L    鱼上天

        嗯?我看到了什么?

8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就知道我是谁了啊……
        总之他是前两年进的战队,我当时就被他整个人吸引了,说是一见钟情也不为过……然后又非常幸运地跟他住在了一个宿舍,当时我就想,这是天意让我和他多多接触啊!作为前辈,当然是要指导后辈了!于是我特别热情地带他认路去了。

9L    我不是诱饵

        继续啊。

10L    单身狗集团

        emmmm这个(放下火把)……可惜了,我们只烧异性恋。

11L    楼主

        谢谢放过。我继续说。

12L    本草纲目

        我看你们战队迟早药丸。

13L    黄帝内经

        楼上说得对。

14L    乱花渐欲迷人眼

        ……楼上两个怎么秀到这里来了?

15L    楼主

        怎么你们今天是来砸场子的吗……ylsd。
        X进队没多久就是他生日了,然后咱们就一起给他搞了个派对,咱们队长第一个往X脸上拍了蛋糕,然后气氛瞬间就活跃起来了。
        然后那天晚上我和X聊天时X说要在队长生日那天拍回来(虽然最后又被队长拍了一次。)

16L    我不是诱饵

        ……

17L    鱼上天

        呵呵。

18L    浅草才能没马蹄

        楼主在作死,发现了吗?

19L    灰色星空

        诶?

20L    天神的水

        很明显,18L知情人。

21L    浅草才能没马蹄

        不,我不是。但我又确实知道他在作死。

22L    楼主

        你们这让我很慌张……
        我后来发现X特别崇拜方神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他要去向方神告白了,他在全明星上表现得巨疯狂,其他人都不敢坐在他旁边的那种。不过后来听说他除了本职业,其它职业里玩得最好的就是我那个职业,心里才稍稍平衡了一点。

23L    我不是诱饵

        ……呵呵。

24L    黄帝内经

        我永远忠于我的小队长>3<

25L    方王一生推

        woc被方王炸出来!

26L    王不留行治痛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吾王和方神!天啊,刷论坛居然刷出了方王!

27L    冬虫夏草治肾虚

        楼上我们可以组cp吗!!!

28L    黄帝内经

        ……我想用我的战斧砍楼上两位几把。

29L    楼主

        ……歪楼了各位。
        总之X崇拜方神,然后特别喜欢吃,不过不怎么会做饭。然后……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当时夏休期咱们战队有个户外活动,那个时候就觉得他好像有点躲着我,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队长和副队手上婚戒的刺激。
        总之我现在非常想向他告白!但是很怕搞砸,到最后朋友都没得做。

30L    我不是诱饵

        你不去告白怎么知道做不做得了朋友?也许他也喜欢你呢。

31L    天上的鱼!

        哎呀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潜水这么久让我来发言一波!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表白的那个人早就在这发言了而且我们都知道他喜欢你啊你就勇敢地去告白吧!再说被戒指闪瞎不是你们的错因为这就是日常啊!楼主勇敢地上吧,成了有奖励哦!

32L    二分之一

        看到楼上一串话一开始以为是楼主……结果仔细看看不是,再仔细看看……瞧这说话的量和语气,楼上黄少吧?

33L    我不是诱饵

        ……

34L    秋水仙素

        黄少的ID搞事情?

35L    鱼上天

        ^_^

36L    乱花渐欲迷人眼

        黄少天马上要倒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具体请看楼上!

37L    楼主

        黄少你说他……在?

38L    天上的鱼!

        是啊!那个ID我不是诱饵就是他啊!你看不出来吗?哎呀像你这种人大概懒得注意别人的ID吧!还有啊张佳乐你凭什么说我要倒霉了你哪只眼睛看到的!我怎么就倒霉了啊!

39L    乱花渐欲迷人眼

        我看黄少天你也是个不看ID的人吧!那个鱼上天明显是你们喻队啊!

40L    鱼上天

        少天原来不知道我在看么?

41L    SSS

        天啊这么多大神!啊啊啊我好幸福!

42L    氰化氢

        楼上淡定。

43L    黄帝内经

        所以呢?楼主搞定没?人家可是给你提示了啊。还有,黄少天怎么又潜水了?

44L    郑徐我本命

        嗯?又翻了一遍……楼主在15楼说了句ylsd……还有X这个姓,还有当年被爆出的夏休期蓝雨大型户外活动……这是郑徐官粮么么么???

45L    ……

        郑徐!天啊!郑徐超甜!

46L    楼主

        表白成功了!感谢各位给我的支持!

47L    我不是诱饵

        全蓝雨就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48L    楼主

        现在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49L    二分之一

        好的,皆大欢喜!为郑徐撒花!

50L    天上的鱼!
        不潜水等着被罚加训吗……我才没有那么蠢呢。





小番外:
        喻文州:哦?景熙今天请假?
        郑轩(一脸春风得意):嗯,请假。
        宋晓:郑轩你害我们没有奶!这怎么打!
        郑轩:团战也有没奶的时候啊,适应一下吧。
        喻文州:郑轩加训。
        郑轩:……

后来蓝雨在比赛时完美驾驭了没有治疗的团队赛,真是可喜可贺呢。



end
#文中蓝雨大型户外活动是 @蓝雨—徐景熙v 的梗概,但是并不知道是什么活动……至于景熙当时有没有理郑轩……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们最后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论坛……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