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全职】无信者(19)

※这是心脏和方神的故事
※群里的小伙伴都是戏精
※以上只是我的吐槽而已
※日常向荣耀剧组致敬。

无信者目录





        三楼。

        金属小球咕噜噜滚到了喻文州脚边。喻文州弯腰捡起:“这是什么……”

        一碰到小球,喻文州立刻感到不对,赶紧摸向自己口袋。

        肖时钦虽觉得奇怪,但却认为喻文州不可能再作妖,因为他在听见系统提示的同时就引爆了小球:“再见,喻队。”

        却见被白光包围的喻文州笑得一脸心脏,而一道绿光已经撞入肖时钦怀里。

        我等你出来。肖时钦读出了喻文州的眼神,而那绿光一碰到他就骤然亮起。

        「玩家[肖时钦]被玩家[方士谦]击杀。」

        中计了。肖时钦想着,也被传了出去。

        “呼……还有个心脏。”方士谦听着两个心脏的死讯,“这老狐狸可不好搞。”

        二十分钟前,方士谦与喻文州见面。

        喻文州防备地看着方士谦:“前辈。”

        而方士谦站在原地看着谨慎后退的喻文州笑着说:“我要想杀你,你早就死了。你身上可是携带着我的炸药呢。”

        喻文州一惊,想起自己刚刚得到的绿色珠子:“你想怎么样?”

        “没想怎样,商量商量。”方士谦说,“你是我队友,杀你不划算。所以想请你帮个忙,毕竟现在大家基本不会再捡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因为那些东西很可能会要人命。”

        捡了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喻文州拿出珠子上下抛着:“如何证明你是我队友?”

        方士谦手一摊:“我不用证明啊,不杀你不就是最好的证明。”看到喻文州作势要扔珠子,方士谦急忙拦住他,“别别别别喻文州你住手——我的线索早就被我全撕了!”

        喻文州问:“那你到底想怎样?”

        方士谦气道:“堂堂心脏大师今天怎么笨得可以啊?”喻文州微笑着又作势要扔珠子,这次瞄准了不远处的垃圾桶,方士谦立马怂了,“喂,住手,我错了行吗?”

        “前辈,我投东西可是很准的。”喻文州笑着,“说实话没有纸条我不能相信你,不过你可以说说你到底想干嘛。”

        “我希望你可以,拿着我的珠子,看到敌人就丢给他,然后我立刻引爆。”方士谦说,“你不是说你能丢准吗,交给你了,妥妥的。”

        “假如我是塞在那个人身上的,你引爆的时候我离得太近,那么我会不会死?”喻文州提出一个问题。

        “理论上……可能会。”方士谦说,“因为我没见过。不过这种自杀式攻击倒是可以试试。”

        “还有一个问题。”喻文州说,“你为什么要毁掉自己的线索?”

        “你sha……”看着喻文州脸色,方士谦急忙改口,“不是,你想啊,这种线索为什么要留着等别人看见呢?当然是看到就撕了啊!”

        喻文州: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不知如何反驳。

        方士谦晃了晃脑袋:“所以你可千万不要给队友,我只要听到提示音就会立刻引爆的。”

        喻文州已经信了七八分:“好。”

        两个人分道长辘。

        可能待会就挂了,不如……去看看少天吧,顺便把我知道的消息都告诉他。喻文州一边走一边想。




tbc……
#接近尾声了。
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还是问一句……你们想让谁赢?
1叶修队    2方士谦队    3平局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