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18H/张佳乐生贺】荣耀征程


※混进太太里写贺文……
※时间线是第十赛季!
※隐藏双花,不打tag了
※bgm是flower dance!有兴趣的可以听一听!
※xjb乱写一气。
※下一棒是这位太太 @一大坨帅气的馒头



        张佳乐忽然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他好奇地看了看,发现信封上的字迹他不认得。再看看寄件人,得,乐佳张。

        ……谁啊?搞事情啊!被我发现了我恁死你!

        张佳乐掂量了半天信封,摸着觉得里面装的只是光碟而不是什么高危物品之后,他“刷”一下就撕开了。

        里面夹带的信纸也差点被撕成两半,但还好有个光碟。

        张佳乐先抽出信纸,展开。

#############

        光盘:张佳乐的荣耀征程。

        内容:你看了就知道了。

        策划人员:看完光盘就知道了。

        祝你观看愉快。

##############

        张佳乐:什么鬼!

        于是他带着巨大的好奇心,把光盘插入了电脑,打开附带的文件夹。

        里面只有一个名叫“张佳乐的荣耀征程”的视频。

        跳过前面花里胡哨的“小强制作”,第一幕就是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相遇。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孙哲平的声音从音响中传出来。张佳乐一听就笑了。那是孙哲平和张佳乐说的第一句话,后来他们加入百花战队,次年的繁花血景震撼职业圈。

        视频里画面一转,正是繁花血景在赛场上的锋芒。那时百花打法依然炫,重剑血影依然狂,他们意气风发地带着百花闯入总决赛,却倒在了一叶之秋的却邪下。

        张佳乐开始走神。那个赛季,是孙哲平唯一一次离冠军最近的赛季,无论之后张佳乐再怎么接近总冠军,都比不上第三赛季留下的遗憾。

        第五赛季孙哲平手伤停赛,百花能进总决赛几乎是张佳乐一个人的疯狂,而后来孙哲平退役,落花狼藉也随之封存。

        张佳乐看着视频里一句句煽情的话吐槽:“这到底谁做的视频啊,想赚乐爷的眼泪吗!”说着抹了一把眼睛。

        第七赛季结束,张佳乐退役。

        “怎么连我的退役声明都弄出来了,谁那么神通广大啊!”张佳乐开始快进进度条,“哎哟,这不是当初我在网游跟叶修抢boss的时候吗?是哪个玩家居然还录像了。”

        然后是张佳乐复出霸图的发布会。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您的意思是指总冠军吗?”
        “是的。”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张佳乐靠着椅子看着曾经自己说过的话笑了起来:“我当初居然还说过这种话吗哈哈!”然后他沉默了。当时有多渴望得到冠军,得到冠军的那一刻就有多激动。

        接下来就是他在霸图效力的各种视频和照片,一直到第九赛季和轮回的总决战。

        也许自己真的是幸运E吧,明明又一次打到了总决赛,还是和冠军擦身而过。看着视频里的自己在打完后对队友说“我没事”,在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张佳乐自嘲地想,就算是习惯了,他还是有想拿冠军的愿望啊。

        看着第十赛季霸图止步四强。

        看着林敬言退役离开。

        看着自己说着“未来,一如既往。”

        看着自己被选中参加世邀赛。

        一直看到最后视频结束,电脑黑屏。

        然后字幕缓缓滚出。

         第一行就是感谢孙哲平和百花和霸图友情提供视频等资料。

        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了然。也是,除了孙哲平,谁还会知道当年他们初次见面的场景啊。

        然后第二行就写着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负责策划,王杰希负责美工和后期。

        “这群人都挺能干啊,四大心脏策划,其他人不会死得很惨吗?”张佳乐笑着感叹一声。

        随着后面打出的参与人员出现,张佳乐终于笑不出来了。

        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给他留了一段话。

        叶修:生日快乐,这可是哥精心策划的,开心吗?

        张新杰:霸图祝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黄少天:哈哈哈张佳乐你终于又老了一岁!我代表蓝雨祝你天天幸运S吧!顺便祝你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后面的话已被喻文州删除。)

        喻文州:我删了少天一部分话。祝前辈生日快乐。

        肖时钦:祝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江波涛:轮回的各位祝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周泽楷:嗯……生快。

        王杰希:微草全员祝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礼物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方士谦:看在同期生的面子上,意思意思祝你生日快乐,明年冠军。

        韩文清: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一如既往。

        邹远:前辈生日快乐!

        苏沐橙&楚云秀:乐乐女神生日快乐!

        孙哲平:乐乐生日快乐。给你买了婚戒,愿意让我帮你带上吗?

        戴妍琦:乐乐前辈!来西部荒野看看吗?

        张佳乐用小臂遮住眼睛,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怎么其他人的生日没见你们这么用心啊……”

        每个人都给他留了一句话。

        但是最多的就是这一句。

        张佳乐,生日快乐!



于是乐乐开着小号去了西部荒野,接受了孙哲平的求婚。(啧。)

end







与原文毛关系都没有(?)的小番外。

        张佳乐生日前几天,b市,叶宅。

        叶秋叽里咕噜地说:“混帐哥哥,我帮了你这个忙,你就真的不再离家出走了?”

        “是是是,又啰嗦又婆妈的笨蛋弟弟。”叶修说着,“信抄完了?”

        “什么人写的奇奇怪怪的信不亲自送还要我抄一遍?伪装成不认识的人有意思吗?还是觉得字不好看不敢拿出手?”叶秋折好信纸,塞进信封里,“我觉得这字还可以啊。”

        叶修看着他塞好信纸,说了句:“送信人写乐佳张……对对对就是收件人的名字倒过来写。”看着封好的信封,叶修又开口,“我去送信了。”说着拿起信封就走了。

        叶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后来。

        “混帐哥哥!居然假借送信跑了???!!!可恶啊啊啊!”




true end

#跟大佬们一起发文瑟瑟发抖……首先得感谢(@)的不嫌弃,顺便再次感谢她和后勤小姐姐的辛苦劳作……本来想着“哎呀乐乐生贺给他画幅画吧”但是想想自己的废……算了咱们老老实实发文吧……
也谢谢各位小天使不介意我胡言乱语一般的文风看到了这里(深鞠躬)!通通给各位比个心♥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