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黑遍全联盟】徒步

※我流ooc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
※有私设。
※cp见tag。



        第十五赛季,联盟邀请了一干退役的职业选手参加了一个活动。

        “美名其曰踏青,实际上是徒步吧!”张佳乐接到通知后就这么说着,“诶,大孙,你觉得,叶修那家伙会去吗?”

        “不太可能。”孙哲平握了握左手手腕,“但韩文清应该会拖着他去。”

        张佳乐一跃而起:“走走走,我们参加!”

        等到了去踏青(徒步)的那天早上,集合地点出现了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张佳乐唐昊孙翔林敬言方锐。

        黄少天:“天啊王杰希不来?这不是他老人家最爱的活动吗?我记得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他天天都出去散步啊!”

        黄少天身后,一个声音回答道:“这跟徒步不一样。”

        “黄少天你居然说小队长坏话!你死定了!”随着话音,一只方士谦压在了黄少天身上。

        “好了,人齐了就出发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叶修叼着棒棒糖含糊着说。



        (我们假装他们走了很久。)

        队伍后面聚了三个人,正在不停地嘀嘀咕咕,也没有人管他们。

        张佳乐:“待会有休息的时候,咱们悄悄把叶修拖走呗?”

        方士谦:“你先告诉我怎么拖?”

        黄少天:“拖去哪?干什么?为什么要拖他?怎么跟他解释?韩文清不会管?他万一不配合我们怎么办?”

        张佳乐:“我们要见机行事。”

        黄少天:“靠!你倒是给我讲讲哪里有机啊???”

        方士谦闲闲地指向小路旁边:“呐,那里有鸡。”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

        张佳乐:“所以就需要像黄少天你这么牛的机会主义者出手了啊。”

        黄少天:“张佳乐,算你识相,想不到你居然会夸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转移话题:“看,叶修去上厕所了!”

        “走走走,扯走他!”



        叶修一出来,就看到黄少天和方士谦夹道相迎,面前一个张佳乐堵了他的去路。叶修无奈地问:“干嘛呢你们?”

        黄少天:“其他人都走了,我们是专门留下来等你的,看我们多好人啊是不是是不是?我们快点走吧他们都等急了。”叶修被三个人扯着,半信半疑地跟着走了。

        在这之前他们又扯上了方锐加入他们的计划,方锐的任务就是确定其他人走得越远越好。

        喻文州听着方锐一直重复说的“我们先走他们会赶上来的”这句话,又环顾四周,发现最搞事的三个人不见了之后,露出了和王杰希一样了然的微笑。

        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左一右抓住方锐:“老实交代,他们去干嘛了?”

        方锐强撑:“什么干嘛?你们在问什么?”

        喻文州笑起来:“别告诉我你完全不知情哦?”

        王杰希则瞪着他的眼睛:“赶紧交代。”

        方锐挣扎了一会之后投降了:“他们就是想去捉弄老叶嘛!放开我!”

        韩文清脸黑了下来。他们刚刚在方锐的怂恿下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胡闹!回去找他们。”

        原路返回的众人并没有碰见那四个人,原因……因为在一个三岔路口,四个人在叶修的带领下走上了一条错误的路。

        “看不见人,就只能是他们在这唯一的三岔路口走错了。”喻文州说,“而最有可能的,就是走上了中间这条大路。”

        其他人看看自己刚刚走的窄路,又看看这条宽敞的大路,觉得他们走岔真的是情有可原。

        而真实情况是……

        方士谦:“小队长说走这条小路的!”

        张佳乐:“我怎么记得大孙说的是走这边这条不宽不窄的路啊!”

        黄少天:“队长明明说的是走中间这一条!绝对是!信我!”

        叶修:“那就走中间吧,明显。”然后又说,“就算走错路他们也应该会往这条最明显的路找我们的。”

        回到现在。

        一群人紧赶慢赶地试图追上失踪的四个人,而那四个人还在悠哉悠哉地散步。

        方士谦嘀嘀咕咕地对张佳乐说:“我们为什么不能打电话问问他们呢?”

        张佳乐:“难道你的手机不是一开始就被联盟给没收了吗?”

        方士谦:“原来你们手机都被没收了?”为什么我和小队长的手机没有?方士谦摸出一只手机。

        张佳乐沉默。张佳乐原地爆炸。

        “所以你刚刚说的走那条小路……”

        “就是小队长告诉我的啊!”

        “我去?!”张佳乐喊了一声,“喂喂喂停,走错路了!”

        “哦,那就倒回去呗。”叶修非常从善如流地转身往回走。

        另外三个人又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方士谦:“喂!你们打算怎么搞?人都弄出来了。”

        张佳乐:“其实……我们想的是先把人弄出来再说。”

        黄少天……黄少天已经不想讲话。

        最后原路返回的四个人迎面撞上了来找他们的一大票人。

        方锐在最后面挤眉弄眼,眼神传递着“嘿我帮你们拖得够久的了你们到底有没有成功捉弄到他啊?”这种信息,然而其他人并没有理他。

        黄少天正在跟喻文州胡扯,方士谦正在跟王杰希互怼,张佳乐正在跟孙哲平描述刚刚的“惊心动魄”,而叶修……叶修正在对所有人开嘲讽。

        ……就是没有人理方锐。

        方锐:这破友情乙烷。





end

#脑洞越写越歪,其实我一开始就不是想写这个的。

顺便给lof除草。我感觉我好久没有更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