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韩叶】小日常

※兽化注意!!!
※小天使点文……
※有双花和张新杰出没注意!!!
※私设是:
韩文清东北虎
叶修九尾狐(平时只显一尾)
张佳乐垂耳兔
孙哲平穷奇(平时不显翅膀)
张新杰猫头鹰(非常作息规律地昼伏夜出←疯狂划掉)
※ooc注意!!!



1.
韩文清,一只东北大老虎。

叶修,一只白色的胖狐狸。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当然这不重要。

今天的叶修依然躲在比他大无数倍的韩文清的背后跟他开玩笑。而习惯了叶修忽然消失在他眼皮底下的韩文清也不像以前那样急得到处找了,直接一尾巴往后一甩,准能打到一只来不及躲开的胖狐狸。

被打了无数次但依然没有吸取教训的叶修:“你就不能换一种找我的方式吗?!”



2.
韩文清带着叶修出门。

叶修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蓬松的尾巴高高翘起,试图挡着韩文清的视线。

然后迎面蹦来的张佳乐吓得趴在了地上:“我去!老韩你这是什么表情啊,这种高傲而目空一切的……”

东北虎瞪了垂耳兔一眼。

垂耳兔瑟瑟发抖,垂耳兔拿出了一个玉瓶:“这这这是大孙给我的琼露请请请大佬收下……”

叶修抖了抖耳朵:“这什么?”说着打开来喝了一口,当即不省狐事。

“张佳乐——”

“不不不等一下啊——”张佳乐悲愤地喊,“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喝这么快这可是王杰希酿的新酒啊纯度很高的——”

韩文清看着醉了的,砰一下炸开它的九条尾巴的叶修怀疑虎生。

张佳乐瞬间跳开:“王杰希这酒有毒吗怎么大孙喝了长翅膀叶修喝了就自我分裂了???”

韩文清用爪子拨拉一下叶修:“这是尾巴。”

张佳乐跳过去,白色的身体瞬间和叶修的尾巴混为一体:“他长这么多尾巴干嘛?有什么用吗?”

韩文清叼起叶修,仿佛长了一大坨白胡子一样。它很冷静地看了张佳乐一眼,转身走了。

张佳乐又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3.
乖乖吃饭的张佳乐。

想起当年韩文清的眼神之后被咯到牙的张佳乐。



4.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睡就是一天,惆怅地看了一眼黑下来的天。

一只猫头鹰掠过。

“新杰都去巡山了,你怎么还没醒?”

回答它的只有叶修的呼呼大睡。





end
#我在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