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耳上/ABO】忆当年少时

◎耳郎响香×上鸣电气


◎耳a上o避雷预警。


◎切岛单箭头电电。


◎大概有微量轰爆不打tag。


◎既然是复健那就顺便把这个放上来了。


◎我终于对我英动手了(……)


◎我朋友说我最后上鸣ooc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改于是请诸君原谅我。










    会分化成一个omega是上鸣电气万万没想到的。


    尤其当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个alpha的时候。


    切岛知道之后搂着上鸣的肩膀笑着说了句挺好的,被上鸣电气一手拍掉:“AO授受不亲啊切岛。”


    切岛看似毫不在意地摊手:“喜欢就去告白啊。你不是号称情场小王子,迷倒万千少女吗?”


    四月的风卷着樱花花瓣扬起半空,午后的阳光透过叶隙在地上镀上金黄光点。紫色短发少女手绕耳机线和友人谈天。许是讲至精彩处,几个女生看上去都很开心。


    上鸣电气盯着那个女生看了一会儿。


    “……啊啊,切岛,你觉得像她那种天天损我的家伙喜欢我的可能性能有多少。”上鸣电气挠挠头,“我过度放电之后是傻了点吧,怎么老抓着这点不放呢。”再说我也不是每次放电之后都会变傻的啊。


    切岛看着自己身边为情所困的少年,心中莫名地生起一丝烦躁。


    不对啊。这明明是好事,为什么我这么不爽?难道是不想吃狗粮吗。切岛暂且按捺下自己心中的抵触,露出标准鲨鱼牙笑容继续帮人出谋划策。


    当年最具传奇色彩的雄英一年A班早已经通过了时间隧道,变成了三年A班,距离毕业也只剩下不多不少的两个月。可能大家都知道等毕业后再难相聚,所以以前敢做的不敢做的都做了个遍——这其中当属勇敢去摸了爆豪胜己头发的轰焦冻和意料外没有一手把轰焦冻崩到天边的爆豪胜己最为突出。


    但是切岛和上鸣都没有想到耳郎响香才是先过来告白的那一个。


    “是大冒险输了啦……但是我可没有不情愿。”耳郎响香单手绕着耳机线如是说着,“所以上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春夏交替所独有的暖风裹着海潮味的信息素向上鸣电气扑面而去。上鸣很清楚眼前视线飘忽的女生只有在认真或是紧张时才会无意识绕耳机线——就是绝没有作假。原来耳郎也喜欢我?!


    上鸣电气最后选择一言不发地在对面释放出越来越不稳定的海潮味中落荒而逃。








    切岛走过来就看到上鸣电气整个人都散发着忧郁气息,本应该坐在上鸣旁边的人都因为不知道低气压从何处来而告别了自己的座位。切岛毫不客气地在旁边坐下。


    “上鸣?怎么了?”


    “……啊,切岛。”上鸣抬起头略有点迷茫,“我好像搞砸了。”


    切岛表示出了无与伦比的震惊。你什么时候行动的,居然还瞒着我这个参谋?


    上鸣把下巴搁在桌子上,眼神空洞:“不是你想的那样……耳郎她跑来跟我告白了。”眼见着紫发少女和其他人一起有说有笑地进了课室,上鸣和切岛赶紧转换话题。


    下一个课间,切岛锐儿郎等耳郎响香走人之后,又窜到上鸣电气旁边:“所以你拒绝了她?”话语里有自己都听不出来的一丝喜悦。上鸣瘫在桌子上:“我怎么可能拒绝……我连答复都没有给。”


    “那你干了什么啊?总不可能被吓跑了吧?”切岛看着在自己眼中带了一点幽怨的上鸣点头承认,“……你不是吧?!”他绝对不承认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上鸣有点可爱。


    好想摸那头黄毛。切岛这么想着,把手按了上去摸了两把,毫不意外地得到了上鸣电气的嫌弃和一声“拿开”。他闻得到少年身上淡淡的银杏味信息素,和本人一样的纯情——看上去花花公子一般的行为事实上却对爱情这种东西一窍不通,说的就是这家伙吧。


    话说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感觉不像是平时的自己。切岛收回手捶捶脑袋,在上鸣一脸“这家伙终于傻了吗?”的眼光里示意自己没事:“呐……上鸣你看,我毕竟不是专业排解为爱苦恼的人,其实你还可以找别人……”


    此时爆豪胜己刚好从旁边走过去并用眼神赋予他们“智障儿童”的称号。切岛眼疾手快拉住人:“诶爆豪,关于如何追求爱情你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啊?”


    爆豪胜己觉得这两个人简直有病,抓着个人就乱问:“哈?我才不会浪费时间在这种事情上面啊。”


    “就当为了上鸣未来的幸福,爆豪你就提点两句呗。”上鸣在旁边表示不愧是全能少年可惜脾气爆了点,然后得到了爆豪“亲切”的问候。


    “不就是告白,多简单。”爆豪在骂了这两个人几句之后不耐烦地说,“人扯过来,说句喜欢,就这样。”


    “……果然不该拜托没有经验的人啊。”上鸣绝望地以头抵桌,抱着脑袋哀嚎一声。


    “啊?难道你知道吗。”爆豪胜己一掌拍在桌子上,咬牙切齿,“不是你们拉我过来的吗!”上鸣被那一声巨响吓得弹起来,声源处也当然毫无疑问成为班里人聚焦的地方,见是班里的炸药桶又见怪不怪地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切岛安慰式地拍拍爆豪:“至少不能这么粗暴吧。”对这句话爆豪的反应只是朝切岛狠狠地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满。


    结果到最后也没讨论出什么所以然来。上鸣略忧愁地收拾好自己的书包,罕见地没有跟切岛和爆豪一起走,而是单手插着裤袋一个人若有所思地出了课室。


    切岛完全不在状态地盯着上鸣消失的地方出神,被爆豪一巴掌拍在头上:“喂狗屎头。”等切岛回神,爆豪才摆着一副臭脸继续说,“虽然我不知道爱情,但傻子都看得出来你喜欢白痴脸吧。”


    “什……怎么可能啊,哈哈哈爆豪你别乱说……”切岛语无伦次地摆手否认,“我跟上鸣就是纯粹的兄弟情谊而已。”声音越来越小,内心那种焦躁的感觉又窜上来,撩得心口钝痛,又仿佛有人在他耳边低喃着喜欢。


    怎么会……我真的喜欢上鸣吗?切岛呆立在原地。居然表现得这么明显的话,那上鸣他——


    爆豪适时补了一句:“虽然傻子也能觉察出来,白痴脸是肯定不知道的。”情商低的人怎么可能注意到自己身边的人对他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爆豪觉得上鸣电气这家伙居然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简直就是千年顽石忽然开了窍,可惜顽石只有一条缝,里面大概装的全是耳郎响香。


    这边厢切岛还震惊于“原来自己喜欢上鸣”一事上,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各种各样的上鸣——未分化前跟他勾肩搭背的上鸣,谈到什么事而开怀大笑的上鸣,释放个性时电光映照下酷酷的上鸣……还有思考如何向耳郎响香表白而苦恼的,脸微红的上鸣。


    他想起有一次上鸣对他说:“耳郎太主动了,感觉每一次都是她主动也不好,我打算最近找到她,告诉她我的答复。”上鸣很认真地说着,甚至还在本子上列了个计划表,“感觉不成功的话会很丢人呐……毕竟耳郎表白的时候我什么都没说,她会不会以为我拒绝她了啊。”


    怎么可能,你们可是两情相悦啊。切岛终于回过神。上鸣那家伙,喜欢耳郎响香的心思简直昭然若揭,自己贸然向上鸣告白,只是徒增他烦恼。为了日后还能做好兄弟,切岛选择掐断自己这未宣于口的爱恋。


    然后他收拾好自己的表情:“爆豪,我们走吧。”


    爆豪拎着包上下打量他一眼:“想通了?”


    切岛应了一声:“嗯,我放弃了。”心里却绝没有口上说的轻松,一场无疾而终的感情,初恋如泡沫般转瞬即逝,是个人心里都会难过,“啊……爆豪,我失恋了。”


    爆豪简单粗暴地回了一句:“这都承受不住那就去死吧。”









    上鸣在某天放学后拦下了正准备回宿舍的耳郎:“那个……我有话跟你说。”


    耳郎响香看着这个自从自己告了白就再也不敢正视自己的omega叹了口气,示意旁边的八百万和蛙吹先走。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作业?老师有什么通知?”耳郎响香跟着上鸣电气走到无人的小道上,环着双手转头,“还是……你准备对我的告白作一个答复?”


    上鸣电气感觉自己跟中了轰焦冻左手的个性一样,浑身都在烧,又或者是初夏的太阳已经带了一丝热度。蝉鸣声更给人平添两分燥火:“那个……啊,我是想说——你可以标记我吗!”


    大概是大脑由于热度而过载,上鸣电气冲口而出的话不仅震住了耳郎响香,也让上鸣电气当场傻愣在原地。


    我靠我刚刚说了什么??!这样会让耳郎认为我是个轻浮随便的人吧!上鸣电气恨不得有一种时间回溯的个性能让自己收回刚刚的那句话。


    耳郎响香张了张口:“上鸣你……”


    蝉鸣声仿佛更响。上鸣电气疯狂摆手慌乱解释:“不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是说我可以给你标记……啊啊不对,总……总之请和我交往吧!”所以绿谷教的记笔记法根本没什么用啊啊最后还是搞砸了。


    这种没傻跟傻掉了的行为算怎么回事嘛。耳郎这么想着捂嘴笑了起来。可是自己就是喜欢他这种傻劲。看着眼前人因为迟迟没得到答复而低垂的脑袋,耳郎响香毫不客气把他头发揉乱:“本来就是我先跟你告白的啊……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答应你呢。”


    上鸣瞬间就抬起头,大概是过于激动,个性不由自主地就释放了出来,微弱的电光缠绕在他身上噼啪作响:“那就是说,我们现在是……情侣了?”


    耳郎很认真地点头:“当然了。标记什么的,等我们都成年了再说吧。”耳郎响香上前抱住上鸣电气,压上人嘴唇,“不过现在……我还是可以打上一个属于我的印记的。”









end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


好在只是为了让自己爽一下。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