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我们队里有人鱼?(四)

※前文戳头像






当天下午方士谦一进训练室,几百道目光就聚在了他身上。

说几百道夸张了,毕竟微草没这么多人。

方士谦奇怪地扫了其他队员一眼,迷惑道:“看什么看,不训练么?”

其他人尬笑着一边说“训练,训练”一边在他们的秘密群聊里疯狂吐槽为什么方神看上去一副红光满面的样子,结论是他们方神桃花开了。

由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不在状态,一个下午的训练几乎等同于没有效果。王杰希看着惨不忍睹的训练成绩叹了口气,难得地提前放了人。

心不在焉,加训也没用。

晚上过了饭点,王杰希寻着一个闲时间,溜达到隔壁去找了方士谦。

方士谦盘腿窝在床上抓着个psp在打电玩。王杰希悄没声息走过去一伸手抢了去,方士谦眼睛随着游戏机而走,仿佛他是一只猫,而王杰希手里的游戏机是逗猫棒。

“……王杰希!还回来!”方士谦的目光随着王杰希的手左右摇摆,“不然别怪我……”

王杰希凑过去:“别怪你怎么?”

……卧槽。方士谦看着忽然靠近的人脸在心里爆了句粗口,王杰希的气息温温热热喷在他脸上,方士谦不自在地向后仰:“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什么。”

“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还是条人鱼。”王杰希直视着方士谦的眼睛,“不需要我帮你解决一下么。”

方士谦的反应是一枕头糊在了王杰希脸上。

“靠,我是人鱼怎么了,我就是不想结合不想生孩子,碍着你了?”

王杰希拿好手里枕头:“今天之前,没有。”他把枕头放好,“但是今天我刚向你告白完,你也答应了。所以现在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说着不容拒绝,王杰希径直吻上了方士谦的唇。

方士谦猝不及防,眼睛睁得滚圆。半天才反应过来要推开不知什么时候抱上来的人。

“喂!王杰希,我还没洗澡……”

王杰希拿一双幽深的眼睛定定看着他:“可是我等不了了。”

“喂……唔……”方士谦被王杰希逼得仰躺在床上,嘴唇也被人含住品尝。王杰希拿手制住方士谦想推开他的手,撬开身下人的牙关探舌,把整个口腔内部仔细扫过。

方士谦只觉得他被人揉进怀里,然后就被压进了柔软的床褥之中。他下意识地闭上眼,感受着王杰希的舌头轻佻地勾上了他自己的舌头……

我靠,王杰希你这小犊子得寸进尺!方士谦在心里骂了一声。而他的衣摆被人掀起,一只温凉的手顺着腰线一路向上轻轻抚摸,方士谦呼吸加重,禁不住伸手握住了王杰希撩拨他的手。





#还在卡肉。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