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郑徐】心有灵犀

※短打,一发完。
※文不对题
※ooc



        夏休期刚到,徐景熙就拿着两张电影票去找郑轩了:“轩哥,一起去看电影吗?”迎着郑轩的疑惑视线,徐景熙解释道,“这不是看俱乐部没什么人了嘛,要是你也不去就浪费了一张票了。”

        郑轩本来在懒洋洋地叠衣服,但从徐景熙说话起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有些局促不安的徐景熙,郑轩笑了一下:“好啊,走吧。”

        徐景熙被郑轩的笑容晃了眼,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电影是那种很烂俗的爱情片,剧情冗长乏味兼杂了些狗血。郑轩侧着脸看着开场没多久就靠着他肩膀睡得一塌糊涂的徐景熙,笑了一下。

        景熙,情侣专座、爱情片、俱乐部明明有其他可以陪你去的人却偏偏来找我……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也喜欢我?

        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看着徐景熙的头顶想着。

        徐景熙神奇地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醒了过来。他揉了揉眼睛坐直身子,看着黑漆漆的四周和发白的荧幕小声咕囔:“还没有完吗?”

        郑轩就看着徐景熙轻轻笑了起来。

        徐景熙愣了愣,转过头去看他。他看见郑轩的眼睛里倒映着的被荧幕照得微亮的自己。

        他反射性地开口。

        “我喜欢你。”

        话一出口两个人都呆了一下。

        你喜欢的人和你同时告白的几率有多小?

        “景熙……你再说一遍?”

        徐景熙微微撇开头。

        他轻且小声地又说了一遍。

        郑轩猛地抱住他。

        “我也喜欢你。”



end
#很久远的梗了,今天忽然想起来。
于是混更。
:)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