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小蝶女神的荣耀之路】

※联文第不知道多少棒……混在太太中间拉低水平……
※和太太一起怼伪苏。
※本章cp蓝雨郑徐。(毁劳资本命,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艾特下一棒( @筱回(闃闃世界第一好



        这天安梦蝶又来到了蓝雨。这次她并没有看见喻黄二人。

        她绕后门进了俱乐部,远远就看着有两个人在交谈着。

        这两人上次好像没有见过的样子?安梦蝶想着,那七彩的头发为了不拖地而盘成了山一样的一团,显得她的头有点小。她踩着十五厘米的高跟鞋走过去,哒哒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特别刺耳。

        她如愿引起了那两人的注意。

        安梦蝶用自认为非常得体非常优雅的笑容挂在脸上,正准备开口,就看见那两个人冷漠地扫了她一眼后。

        忘情地吻在了一起。

        安梦蝶顿时受到了莫大的刺激,她觉得她引以为傲的美貌受到了侮辱,于是她右脚狠狠一剁,说:“喂!你们两个!”

        郑轩放开怀里被吻得脸颊微红的徐景熙,转头眼神高冷地说:“战队要地,闲杂人滚。”

        好,好高冷好帅气啊!安梦蝶被郑轩一句话给迷住了,她决定了,她要嫁给他!就算他看起来是个gay,她也有信心给掰直了。

        安梦蝶用自认为最端庄的步伐款款向郑轩走去,露出最正规的八个牙齿的微笑,向郑轩伸出了她保养得体的手,说:“你好,认识一下,我叫……”

        徐景熙上去一脚就把这个骚里骚气的女人踹出了三米:“认识个屁,轩哥是你想认识就认识的?麻溜儿的从哪来回哪去!”顿了顿,“主席说了,打死了算联盟的。”

        安梦蝶被踹得七荤八素,她爬起来,感觉有数万星星在她身边飞舞。她的头发被踹散了,蓬头垢面的像个疯子一般,嘴角还流出了一点血。她嘤地哭了起来,刹那间七彩的泪水滂泊而出,落在地上变成了一颗一颗宝石。

        郑轩也上去踹了一脚,安梦蝶被踹得更远了:“黄少说了,见到你就要把你踹出去。别怪我们不客气。”

        郑轩和徐景熙一人一脚的把那安梦蝶踹出了蓝雨俱乐部,回来就看到小卢蹲在一堆宝石里思考人生。

        由于队长和黄少不在沦为最老队员的郑轩没好气地开口:“小卢,别碰那些脏东西。拿扫把和簸箕弄出去。”

        卢瀚文说:“是那个五彩斑斓的人弄的吗?其实我就是想捡来卖了,能赚点钱。”

        徐景熙拿着扫把和簸箕回来:“小卢,咱们不是雷霆,不缺这点钱。再说雷霆肯定也不会要。”说着就清理起满地的宝石。

        安梦蝶还在后门跪坐着嘤嘤地哭着,许多人围过来指指点点,安梦蝶试图让蓝雨被舆论指责,于是哭得更大声了。这时门一开。安梦蝶以为他们回心转意了,抬起一张哭得妆都花了的鬼脸看过去。

        铺天盖地的宝石砸中了安梦蝶,还有三把扫把和簸箕。

        郑轩逆光站在门口,单手叉腰:“蓝雨不欢迎你这种爱破坏别人感情的家伙,拿着你的破烂滚,少来恶心我们蓝雨了。”

        安梦蝶的裙子被簸箕划烂了,身上全是灰。她站起来,在周围人指指点点的声音下仓皇离去。

        郑轩“碰”一下关上后门,看着那安梦蝶滚过的地方:“让清洁工把这里洗个十几遍,喷多点消毒水。”然后走向徐景熙,“咱们刚刚踹过那女人,赶紧去洗个澡吧。”

        卢瀚文:“我呢?我呢?”

        郑轩:“你也给我去洗澡!”

        徐景熙被郑轩扯着走:“那个女人以后不会再来了吧。”

        郑轩恶狠狠地说:“她再来一次,我就踹他一次。”一把推开门,“景熙你记得把鞋子扔了。”



     

#联文发完就溜真刺激
:)
(试图微笑看待世界)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