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听说王杰希把方士谦变成了兔子。

※复健
※woc我到底多久没有更新了……
※ooc我的。
※问题来了ooc是谁(滑稽)




        方士谦现在有点茫然。

        他现在不得不四肢着地,否则他一定会摔个四脚朝天。方士谦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思考这到底是不是王杰希给他施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

        问题是王杰希虽然号称魔术师,可他跟着王杰希打了六年职业联赛,也没见着他变个魔术来看看,偏生王杰希又偷偷告诉他自己会魔法。

        方士谦试图迈出一步,然后哐叽一声,摔在地上,还带着惯性滚了两滚,然后他看到了一面镜子,镜子里的奶白色的兔子跟方士谦对望着。

        就着这个姿势,方士谦开始思考明明自己只是正常的起床为什么整个世界都不太正常了。

        我为什么会变成兔子?我又不喜欢吃胡萝卜!

        奶方兔耳忽然一抖,下一刻就有人开门进来了。

        王杰希???果然是你个混蛋!!!放我回英国学习!!!

        王杰希走过来拎起躺在地上四仰八叉的奶方,坐在了椅子上,把兔子放上大腿,又摸了摸他背上的毛,揉了揉他的脑袋。

        方士谦直接炸毛。我靠王杰希谁让你摸我的毛了?但是想想王杰希大概什么都听不到,于是把猫耷拉了下来。

        王杰希在他头顶轻笑一声。方士谦耳朵支棱了一下。

        伸手摸摸小奶兔的耳朵,王杰希轻声道:“挺可爱的。”前辈……

        还是不要把他变回去了。王杰希揉着软软的,表情生无可恋的兔子想。




end

#奇怪的文,没头没尾说的就是我。

评论(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