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情圣方士谦在王杰希身上遭遇了不知道多少次滑铁卢。

※复健。

※ooc我的。



1.

方士谦看着书想,言情小说里那么多的受说完“饭在锅里我在床上”之后,攻总是直接扑到床上去了,独留下精心做的饭无人问津。

所以方士谦想了想,做了一桌卖相很好的黑暗料理。

晚上王杰希回来,就见方士谦靠在床头,懒洋洋地说:“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

然后他带着怀疑心理坐在了桌子旁吃了第一口。

方士谦:我靠,王杰希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却说王杰希吃了那一口食物,终是忍住了没有吐,然后走过去把方士谦艹了一顿。

吃什么吃以后还是直接上吧。



2.

方士谦:“王杰希,联盟里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王杰希:“你。”

方士谦:“我退役了,不能算我。要现役的。”

王杰希:“那没有。”

方士谦:“……”

方士谦把《撩汉手册100种方法》揉烂了丢进垃圾桶。




3.

“猫和我只能选一个,你选什么?”

王杰希抱住了方士谦:“你觉得我选谁?”





end

#什么?第二个什么意思?

就是

-“你喜欢谁?”

-“我喜欢xxx。”

-“那我跟xxx就是敌人了。”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