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方士谦到底在干什么

 ※ooc我的。


※一如既往的起名废。

※王杰希生贺第一棒。

※顺手艾特第二棒。 @梧桐木 

※私设两人同居。






王杰希发现方士谦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他虽然有疑问,但出于对恋人的尊重,他并没有多问,他知道方士谦这样做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

但一个星期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王杰希专门翘了下午的训练跑去方士谦工作的地方蹲点。饶是微草铁粉也断然猜不到这个靠着墙戴了个墨镜的路人就是王杰希。何况现在王杰希本应在训练。

王杰希就这么一直待到了方士谦平常的下班时间,就见方士谦从楼里走了出来。

方士谦自然也没有注意到王杰希——他也猜不到王杰希会蹲他。他抬腕看了看表,就匆匆忙忙地融入了下班族的人流中。

王杰希跟了上去。

想要在高峰期跟踪一个人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因此没过多久,当王杰希转过一个转角,就发现他找不到方士谦了。

王杰希没抱着在这茫茫人海里寻得一个人的想法,直接转身回家了。

反正他有方士谦的QQ账号和密码,方士谦也说了可以随便看。

他打开来,却看到空无一物的界面。王杰希无奈叹气:“清空了消息记录啊……”手指在屏幕随意地划了两下,正准备切掉账号,被命名为傻徒弟的人发来了一条消息。

“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王杰希眉头一皱。这俩家伙背着我干什么呢?

王杰希选择不去逼问,而是观察。






一直观察到了七月六日,王杰希依然没有观察出个所以然来。何况他今天比平常更忙,更加抽不出精力来观察了。

一大早微草队员就在他训练桌旁边堆了一大堆礼物,王杰希把礼物悉数放好,开始做日常训练,中午还登上微博给在自己微博下庆生的粉丝们打了几条回复上去,其中不乏有职业选手混着。但王杰希脑子里总想着方士谦最近古古怪怪的行为。对人无比关注的结果就是他发现方士谦并没有像往年一样祝他生日快乐。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训练结束,队员都陆陆续续走得差不多了,王杰希也关上电脑站起来准备离开,就被高英杰挡了路。

“队……队长,我想问你个问题……”高英杰对挡了王杰希的去路惴惴不安,受人之托拦截自家队长的事他还是第一次干,“就是……就是关于这场比赛魔道学者的切入点……”

袁柏清在门口探头探脑,一边听着里面的交谈声,一边摸出手机就给方士谦通风报信:“队长被英杰拖住了,不知道能拖多久,师父你赶快的。”

不过一瞬间回复就跳了出来:“你也不看看你师父我是什么人,当然早就妥当了,就差一个王杰希了。”

等王杰希和高英杰讲完,天早已黑了。王杰希收拾收拾东西,看着高英杰匆匆忙忙离开的背影感叹了一下后生可畏,也准备着离开。临走前无意间扫过宿舍楼。

“怎么人都不在了?”王杰希站在楼下,看着黑不溜秋的宿舍楼,想了想,然后勾起了一个了然的笑容。







这边方士谦开门放了袁柏清和高英杰两个抄近路的小孩儿进来:“快快快就差你们俩了。”

“我可是按着你的指示带着英杰走了小路呢。”袁柏清跟着高英杰挤进了门,抽了抽鼻子,吐槽道,“你是不是做饭了?味道好大。”

方士谦疑惑地深吸一口气:“有吗?我怎么闻不到?”晃了晃脑袋,方士谦利落地关门,“再嚷嚷,王杰希回来就发现了。我可是给他惊喜的,被猜出来了多无趣啊。”

袁柏清嘟嘟嚷嚷:“你都在这房子里呆这么久了哪里还闻得到。”

等王杰希站在门口,就听到屋子里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用手上的外套挡住了脸,才拿钥匙打开了门。

迎接他的是“滋”一声喷过来的彩带和不算难闻的饭菜的味道。

“队长生日快乐!”

喷完彩带之后方士谦挡在门前堵住了王杰希的去路:“你先猜猜里面有什么,不猜对不给你进来了。”

王杰希未加思索就开口:“饭?”味道也太大了。

方士谦一脸难以置信:“你怎么猜的出来?”

袁柏清在一旁喊着“我都说味道太大了你又不信”,而门边的刘小别大爆手速把王杰希拉了进来,许斌等人则亮出挡在了他们身后的餐桌——上面摆满了各种菜肴。

“队长,这是方神花了几个星期研究菜谱给你做的饭,你要不要尝尝?”

王杰希虽然有点小感动但是心里还是怀疑这会不会是什么黑暗料理,毕竟他知道方士谦根本不懂做饭,但是心意不可辜负,于是他拿起筷子尝了一小口。

说实话其实味道还不错。

王杰希笑了笑,放下筷子。

“谢谢你们。”

这个生日礼物很不错。






end

#仓促而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