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宫千夏

暂停写文
状态好可能有掉落。
跑团人,明镜斩春激推。
破打ff14的。

【王方】方士谦第不知道多少次撩王杰希

※……ooc我的。
※连更三天……第一天……





1.

“王杰希,听说你有魔法。”方士谦训练完站在王杰希跟前说,“会读心术吗?”

“如果我说会呢。”王杰希看着人一本正经的样子,就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想你当我男朋友。方士谦盯着人问。

王杰希扫视了他两眼。

“不猜。”

方士谦愣愣地看着人转身离去。

……这好像,不太对啊。




2.

某天,方士谦看到了一个成语。

他笑了个半死。

然后他跑过去对王杰希说:“你知道吗,我觉得你在某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王杰希端着茶看回去:“难得你这么夸奖我。”

方士谦看人没有了下一句话,疑惑问道:“你就不好奇?”

王杰希低头抿一口茶:“那我好奇一下。你说吧。”

“当然是你的眼睛可圈可点了。”

._O???




3.

方士谦现在拿着一只尖叫鸡,悄悄靠近了左手拿着手机正在刷微博的王杰希,然后——

王杰希右手拿着小水枪滋了方士谦一脸水。

方士谦被吓得下意识捏紧了手上的尖叫鸡。

受到二重惊吓。

“王杰希你怎么知道我要吓你?”方士谦回过神来之后炸毛。

王杰希好好欣赏了一下方士谦炸毛的样子,然后才悠悠开口:“你想什么,我还不知道吗?”




4.

王杰希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方士谦要深夜把他拉来天台。

“你想干嘛?”

方士谦说:“听说今晚有流星雨,我就带你来看看。”

王杰希话不多说开始翻起了手机。

方士谦疑惑地看着他。

就见王杰希把手机放好之后盯着他的眼睛。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魔术师吗?”

“因为你打法像魔术师一样?”

“……我还是给你变个魔术吧。看,流星。”

王杰希话音一落,一颗流星随即划过天空。

方士谦:“喂,你作弊!”

王杰希轻轻松松地笑起来:“你叫我来这里不只是为了看流星吧。”

方士谦笑了笑:“当然不是。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杰希也跟着笑起来:“要嫁,也是你嫁给我。”





end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